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沙里的“小西藏” 去长沙旅游多少钱

    每当有人谈起最想去的地方,答案里一定会出现好多个西藏,但是西藏由于行程遥远加上具有高原反应,也成为了许多放弃或是拖延的理由,但是在长沙里的“小西藏”一定能够满足你的想象,那么去长沙旅游多少钱?

    西藏从某种意义上无论对旅游爱好者还是热爱冒险者而言,都是具有挑战的旅游胜地,但是有一个藏在长沙里的“小西藏”你们一定没有发现,它叫密印寺。密印寺创建直至现在已有1200多年,而名字的由来取义于佛教禅宗的“密传心印”。

    长沙旅游景点
    长沙旅游景点

    还记得电视上的千手观音吗?密印寺里就有这真正意义上的露天千手观音,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千手观音,而密印寺的香火也一直在香客们的络绎不绝里得以延续,整个密印寺在这宏伟壮观,千手观音佛像之下被完美地衬托出西藏的感觉,青山绿水间倒影中的密印寺完美得演绎了长沙里的“小西藏”。

    当然,想要去这个被藏在长沙里的“小西藏”,第一步就是要踏进长沙市,不过偌大的长沙里,虽然没有北上广深的兴盛繁华,但却有着属于它自己的风格,如果想去旅游,来看看去长沙旅游多少钱呢?

    一般情况下,个人游的开销都会比跟团旅游要大一些,不过也有它的自由和好处,想去任何想去的地方,可以在任何一个想要停留的地方停留,但是开销都是与路线挂钩的,不过去长沙就不要错过“小西藏”了哟。

    11月从广州飞往长沙机票不过五六百元左右,由于11月份正是经过了十月的国庆中秋节假日,也是一年中的旅游淡季,因此酒店饮食方面也不会太贵,就看你在那里呆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