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婚女子体检处女膜破裂 修复处女膜手术多少钱

    对于未婚、从来没有过性生活的女子,因为体验导致处女膜破裂,女子的清白这这样丢掉,令人惋惜不已。江汉区有一名未婚女子体检处女膜破裂,给女子带来太大阴影了,女子是个很传统也很自重的人,怎么也没想到处女膜这样破裂了。

    undefined
    女子体检处女膜破裂

    女子体检单上勾填了未婚,“体检中,未婚是不能进行妇检的,工作人员为何还要带女子去做妇检项目呢。未婚女子体检处女膜破裂,女子连男朋友都没谈,处女膜破裂了,打击太大了。那么修复处女膜手术多少钱呢,下面跟着小编了解一下吧。

    处女膜修复是一个小手术,处女膜修复术就是通过整容外科手术的方法将被破坏的处女膜重新还原或再造一个新的处女膜。因性行为,剧烈运动,外伤,不正规的妇科检查等造成的处女膜破裂,都可考虑作处女膜修补术。

    处女膜修复术大致分两种:缝合和粘贴,粘贴比较简单,费用低,一般在2000元左右,但不十分完美;缝合术比较牢靠和逼真,但手术略复杂,费用较高,一般3000-4000元左右。手术本身没什么危险性,也不用特殊休息。

    目前各地的医疗机构相对处女膜修补价格差异较大,如果是无照门诊的话价格会很便宜,800-1000元不等!有的则高达4-5千,甚至有的上万元。处女膜修补术是关系到人生幸福的大事,在选择手术机构时一定要慎重,对手术的每个环节和细节都要问清楚,不要轻易的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