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猕猴桃多少钱一斤 吃猕猴桃有什么好处

    猕猴桃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水果,它不仅味道香甜,而且营养价值很高,那么现在的猕猴桃多少钱一斤呢?猕猴桃又被称作为奇异果,它不仅有个奇特的名字,它的还有着许多神奇的功效。尤其是对于女性而言,经常吃猕猴桃还有很多好处。那2017猕猴桃多少钱一斤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undefined
    红心猕猴桃多少钱一斤

    猕猴桃一般也被称作奇异果,据说猕猴桃有可以治疗烦热、消渴、黄疸、呕吐、腹泻、石淋、关节痛等疾病,而且还有抗衰老的作用。其维生素C含量是等量柑橘中的五六倍,所以猕猴桃价格多少钱一斤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之一。

    一般进口的猕猴桃比国产的贵,不同的品种价格差距也很大,那现在猕猴桃多少钱一斤呢?一般比较便宜的猕猴桃4至5块多一斤批发,贵的十几块。时令价一般也是10元一斤左右,一般要选择整体处于坚硬状态的果实,要极端注意果实是否有机械损伤,凡是有小块碰伤、有软点、有破损的,都不能买。

    女性吃猕猴桃的好处

    1、美颜:奇异果维他命C的含量超过了柳橙的2倍,维他命C是人体胶原的主要成分,不但可以增强人体活化细胞,促进新陈代谢,达到美颜的功效,还是对抗压力不可或缺的维生素。

    2、减肥:奇异果是高单位的膳食纤维不但可以促进胃肠蠕动,也可以增加饱足感,配合奇异果低热量(仅有45卡洛里)的特性,是减重与兼顾营养的最佳选择,对於夜猫族而言是均衡营养、维持体力的良方。

    3、抗癌:猕猴桃含有抗突变成分谷胱甘肽,有利于抑制诱发癌症基因的突变,对肝癌、肺癌、皮肤癌、前列腺癌等多种癌细胞病变有一定的抑制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