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r11s黑科技汇总 r11s和荣耀V9谁好

    虽说前两天oppor11s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已经圆满结束,但关于oppor11s手机的各个产品信息也都仅仅是略知一二,或是它的价格或是参数,今天就进行一次oppor11s黑科技汇总,将所有的你知道的或是不知道的都汇集到一起,我们也可以来看看它和今年年初发布的荣耀V9哪个好?

    每次说起oppor11s就不得不想起它那像是要轰动整个中国的推广方式,又是霸榜各大荧幕,又是一口气邀请了9位明星代言,我们今天不谈这些,就谈oppor11s黑科技都有哪些?oppor11s和荣耀V9谁好?

    新oppor11s和荣耀V9
    新oppor11s和荣耀V9

    首先oppor11s可以说是oppor11的第二代,但是它又在很多方面都区别于oppor11,比如全面屏,oppor11s所采用的全面屏虽然不是整个手机界的首款,但却是整个oppo手机中的首款,但是这样的它或许仍旧不能成为比其他安卓手机更好的理由,我们就再来说说oppor11s的红色特别版本,不仅颜值在刚发布之后疯狂吸粉,其细节采用的月牙弯设计却是目前手机界独一无二的。

    oppor11s原本在发布之前,许多人都以为它只会延续指纹的识别功能,却没想到让人眼前一亮的人脸识别技术也被加入了其中,这是在指纹识别功能的基础上再次加持的黑科技啊!加入了脸部识别功能的它,价格也仅仅是2999元起,你们说这样的oppor11s怎能让人不心动呢?不过最近在网络上常常看见oppor11s被拿来和其他的同等档次手机作对比,就比如上述所说的,oppor11s和荣耀V9谁好?

    首先在价格方面,荣耀V9是以2599元的价格暂时占有优势的,因为我们也都知道oppor11s价格是2999元起嘛,但是华为荣耀V9的续航能力确实是要比oppor11s要好的,它的电池容量高达4000毫安,而oppor11s电池容量为3205毫安,如果你看重的是续航能力,那么可以果断带着荣耀V9走。

    但此外,oppor11s的全面屏,指纹识别、脸部识别、2倍双摄变焦、AI美颜以及人像模式等等这些对oppor11s黑科技汇总一搬出来,说说你觉得oppor11s和荣耀V9谁好?谁更加值得这2999元?当然你可以选择荣耀V9的2599元版本。还有一位可爱的网友表示说,“荣耀V9也不差,只是它遇上了oppor1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