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万喝杯假威士忌 天价威士忌的真相曝光

    爱喝酒的人都知道威士忌的昂贵,所以花费上万元喝一杯这样的名贵酒对于上层阶级的人群来说也并非难以接受,但是近日却有位来自中国的大作家花7万喝杯假威士忌的事情引发观众热议。

    威士忌酒在英国可是被称为“生命之水”的名贵好酒,分别有苏格兰、爱尔兰、美国以及加拿大威士忌这四大类,它们大多都以城市或国度命名,而需要酿制一瓶威士忌酒,就必须经过六大工艺步骤。

    花费7万喝了假威士忌
    花费7万喝了假威士忌

    回到我们上述所说的花费7万喝杯假威士忌的事件,这件事是发生在今年的8月份左右,来自中国的著名作家唐家三少在微博上晒出了有关于8月份在瑞士消费7万元喝了一杯威士忌的相关照片和感受,但却被指说是喝了杯假的威士忌,但据前日最新消息报道,此次天价威士忌的真相曝光了。

    自这件事情在中国地区引发热议之后,随后法国广播电视台报道称该老板尤为重视这次事件,于是还专门邀请了威士忌的专家到瑞士取走样品进行检验,最终检验的结果发现,当时中国作家唐家三少在瑞士花费7万元喝的那杯威士忌其实生产年份是有问题的,那瓶威士忌并非产于1878年,而是产于1970到1972年之间,这期间相差了近百年的时间,没想到花7万喝杯假威士忌。

    但天价威士忌的真相曝光不久后,瑞士酒店的老板竟亲自不远万里从瑞士飞往中国向该名作家赔礼道歉,并且还把钱全额返还给了中国作家,后来该名作家得知真相后并没有不悦的情绪,反而感谢他们的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