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雅马哈钢琴价格表 雅马哈钢琴多少钱一台

    学习一种乐器能够让人展现不同的气质,弹得一手好钢琴也一样,总能让人投以羡慕的眼光,但是学习钢琴最不可缺少的就是拥有一台好钢琴了,不过钢琴也有不同的品牌,那么雅马哈钢琴多少钱一台?雅马哈钢琴价格表中有哪些呢?

    雅马哈钢琴多少钱
    雅马哈钢琴多少钱

    雅马哈钢琴是世界顶尖钢琴们的选择,也被最好的学校和音乐学院所推崇,无论是在国际钢琴比赛、音乐节的舞台上或者艺术团体的演出中,雅马哈三角钢琴都是非常杰出的,那这么优秀的品牌雅马哈钢琴多少钱一台呢?还有这雅马哈钢琴价格表中不同的型号价格怎么样?

    雅马哈钢琴价格

    雅马哈钢琴优点很多,型号也很多,是日本钢琴第一品牌,也是亚洲钢琴第一品牌,雅马哈钢琴价格表中有雅马哈钢琴YZ119价格31000元,雅马哈钢琴YZ122价格35300元,雅马哈钢琴YZ132价格42300元,雅马哈钢琴RADIUS121价格35500元,雅马哈钢琴RADIUS121EX价格35500元,雅马哈钢琴C3X价格248800元,雅马哈钢琴C5X价格278800元,雅马哈钢琴YA116C价格19800元。

    钢琴多少钱一台
    钢琴多少钱一台

    还有雅马哈钢琴C6X价格308800元,雅马哈钢琴C7X价格338800元,雅马哈钢琴GN1价格63000元,雅马哈钢琴GN2价格76500元,雅马哈钢琴GB1KG价格130000元等等,雅马哈钢琴价格在一万左右,当然不同型号的有很多,价格都是有差别的,看你需要什么样的了,一般钢琴价格都上万,顶级的钢琴上千万,所以钢琴的价格跨度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