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时候买机票最便宜 哪些方法有可能买到低价机票

    对于经常坐飞机的人来说,年复一年叠加起来的机票总价可能还是不少的。所以,为了节省在这方面的支出,很多人就会精打细算,比如查看一下什么时候买机票最便宜或者是采取哪种购票方法可以买到比正常售价低一些的机票了。那么,大家又是否都知道什么时候买机票最便宜呢?

    机票什么时候买最便宜
    机票什么时候买最便宜

    对于买机票这件事,大家首先要清楚的就是机票的价格浮动还是比较大的,不夸张的说,有时候一些机票甚至是有可能一天一个价的。所以对于什么时候买机票最便宜这件事来说,也只是根据生活经验大概得出的总结而已,并不能百分百的确保大家在某个时间里一定能买到低价机票的。

    怎样才能买到特价飞机票
    怎样才能买到特价飞机票

    就大部分情况而言,机票是越早订其折扣有可能是越大的,比如一般“提前30天”买票可享受的折扣要比“提前15天”低。当然,也不是全部机票都遵循这样的规则。所以要想什么时候买机票最便宜且有保障一些的话,那就是先了解一下相关航线平时给出的最低折扣是多少。

    然后在出发之前就可以每天关注该航线的机票折扣,等到折扣跟自己所了解到的最低折扣差不多时,就可以入手了。此外,还有哪些方法可以买到低价机票呢?那就是要知道同一航线在不同航空公司的机票价格是不一样的,所以什么时候买机票最便宜,那就是在买机票时多对比几家。

    另外,选择转机的方法,其机票也会比直飞的便宜一些,因为转机的话,买的机票属于联程票了。以上这些就是一些可能可以帮助大家买到低价机票的生活经验总结了,大家记得当自己刷到符合出行要求的低价机票时,就要立刻买了,不然很可能犹豫一下,机票就被别人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