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R11s什么时候上市 R11s售价多少钱

    现在oppoR11已经开始降价,有消息称oppoR11s即将到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oppoR11s图片,而且这款是全面屏幕手机。现在苹果、三星、vivo等品牌也是全面屏幕手机,那么,oppoR11s什么时候上市?R11s售价多少钱?想必很多人想知道的问题,下面一起看看。

    undefined
    oppor11s参数

    据称oppo采用三星AMOLED屏幕,是目前最成熟的全面屏幕解决方案,网络上暴露的该手机的配置信息。那么,oppor11s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R11s预计最快在11月10日,也就是双十一的前一天,价格应该和OPPOR11相差不大在2998元左右。

    目前全面屏幕手机越来越火爆了,oppor11s也不会错过这班车的,此前有消息称R11s依然会采用前置双摄像头,并且背面OPPO品牌Logo移到正面。由于骁龙660将在第二季度发布,所以这款R11s应该就可以赶上。

    oppor11s上市价格oppor11s上市价格许多网友表示:对这机子还是蛮期待的,oppo手机在国产手机中的地位还是不错的,迪丽热巴,陈伟霆的广告代言,也让许多人选择了oppo,而他们更是代表着年轻人的心声。

    OPPOR11s据说将采用6英寸屏,分辨率是2880×1440像素,也会提供无线充电功能,搭载处理器应该还会是骁龙660,内存4GB起。

    以上就是oppoR11s什么时候上市以及R11s售价多少钱的相关内容,敬请期待OPPOR11s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