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陕西苹果价格探底 秦冠苹果一车卖两百果农亏惨了

    作为全国苹果第一大省,陕西苹果今年再获丰收。但是,今年陕西苹果价格却明显低于去年,陕西苹果价格探底,每公斤才卖0.6元左右,果农们简直要哭了。苹果大丰收可是苹果价格却暴跌,秦冠苹果一车卖两百果农亏惨了。

    undefined
    秦冠苹果价格多少钱

    苹果素来享有“水果之王”的美誉,它的营养价值和医疗价值都很高。而陕西礼泉的秦冠苹果曾“一果风行”,远销大江南北,广东、广西客商更是从秋季开始就驻扎在礼泉或礼泉乡下,把收购的苹果一车车的拉往广东广西等地,最辉煌时,秦冠苹果每斤批发价都在两元六七。

    如今,20多年过去了,随着洛川苹果、白水苹果等县域苹果的兴起,尤其是红富士苹果的主产区起来后,曾经礼泉苹果的主产区——石潭镇、南坊镇、吃干镇等多个乡镇的秦冠苹果,如今存在着苹果品种老化,销量不畅等问题。

    秋季正是收获的季节,记者在乡下看到,不少果农直接把采摘下来的苹果当做落果直接卖给果汁厂的收购点,每公斤0.6元左右。在礼泉县石潭镇一个苹果收购点。

    陕西苹果价格探底,记者看到,下午4点开始,拉着苹果的农用三轮车一辆接着一辆而来,直接开到地磅上过秤,然后卸完苹果后再把车开上地磅,收购老板计帐给果农开个条子,一车苹果才卖200多元,看着都让人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