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5x手机怎么样 小米5x红色特别版多少钱

    在国产手机里,要说性价比高的手机,想必有不少人就会想到小米手机了吧,而在小米的系列手机中,有的人就看中了小米5x,那么在购买之前,肯定就需要搜索资料看看小米5x手机怎么样,才能决定是否入手了。如果你也刚好在考虑这一机型,那接下来就可以来一起聊聊看小米5x手机怎么样了。

    undefined
    小米5x手机官价

    小米5x是小米公司在今年7月份下旬推出的一款新的机型,从大家的整体评价来看,要说小米5x手机怎么样的话,总结成一句话就是一款性能稳定的高性价比千元机。不过,就这一句话,显然是不能满足各位对小米5x手机怎么样的好奇的。

    从处理器来看,小米5X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25处理器,这款处理器被称为中端产品的“神U”,其所带来功耗与性能的均衡,是许多针对线下推出产品的首选,所以小米5x手机怎么样,可以说这款处理器保障了小米5x手机的稳定性能。

    另外,小米5X采用的是全金属机身设计,后置指纹识别模块。而正面采用的是5.5英寸的显示屏,屏幕亮度450nit,分辨率是1920x1080,像素密度是403PPI,前置摄像头像素为500万,搭载第三代36级智能美颜。后置摄像头则是12W长焦+广角镜头方面,支持人像模式。

    当然,大家在购买时,也是可以看到更加具体的参数的,所以要说小米5x手机怎么样,可以说在千元机里,小米5x还是比较不错的。而且今天小米5x还推出了新的颜色版本,鲜艳的红色倒也挺吸引人的,重要的是其售价跟其它版本一样,也是14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