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途牛和驴妈妈哪个便宜 买景区门票选哪个比较实惠

    现在在人们的休闲生活中,度假旅游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选择了,而要出门游玩,就得先到一些旅游网站订购一些服务产品,而为了旅行的性价比更高,很多人就会比较途牛和驴妈妈哪个便宜,在挑选产品服务时,大家总是喜欢选择更加划算的那一种了。那么,选择旅游产品时,途牛和驴妈妈哪个便宜?

    途牛旅游网怎么样
    途牛旅游网怎么样

    首先,要想知道途牛和驴妈妈哪个便宜,就得了解下这两个旅游服务平台有什么不同。从大的方面来说,这些旅游网站所能给用户提供的服务都是差不多的,这样说的话,不就意味着判断不出途牛和驴妈妈哪个便宜了?其实不是,虽然现在的旅游网站看起来综合性是比较高的。

    驴妈妈旅游怎么样
    驴妈妈旅游怎么样

    但还是有自己专门的特色业务,比如途牛从一开始发展的时候,主要的研究方向就是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旅游线路,而驴妈妈则是更加专注于景区门票及相关周边产品的,这样一看,两者的专业方向就很明了的,大家就清楚途牛和驴妈妈哪个便宜了。

    不过,为了迎合市场需求,现在的途牛也涉及景区门票、酒店领域,但途牛的自助游综合服务还是比较不错的。而驴妈妈虽然一开始是偏向于景区门票的相关业务的,但现在也开始推出自助游服务,可以说两家都在相互学习,共同发展了。

    所以才说现在的旅游网站是大同小异,而要说途牛和驴妈妈哪个便宜,就看大家注重哪一方面了,如果是买景区门票类的,那驴妈妈在这方面的品质是会比较出色的。如果是注重线路的话,那途牛可能就更加适合跟实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