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 广州买房一般多少钱

    你买房子了吗?你知道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了吗?买了房子的朋友却一直盼望着我国的房价能够一直上涨,没有买的朋友却希望房价下跌,中国房价即将暴跌这会是好消息吗?中国房价即将暴跌这消息是真的吗?

    中国房价即将暴跌
    未来房价走势预测2018

    努力了大半辈子,想要买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却因为房价的上涨根本就买不起。我们最关心的就是中国的房价,近日有消息传出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很多人都在质疑这是不是真的呢?对于一线城市的广州买房一般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

    中国房价即将暴跌
    广州买房最低首付多少

    具体数据来说,2017年第一季度全国房价仍是平仰上涨。更有意思的是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走势虽回落明显,但房地产投资势头仍然强劲。

    很多人对调控有个误解,以为国家调控是为了把房价跌下去。其实,从中央到地方关于房产地发展的文件,从来没说要让房价跌。调控并不是让房价下跌,而是抑制房价暴涨过快上涨。所以每一轮大范围的调控,必定是在房价出现过快上涨之后。换句话来理解也就是,让房价慢慢上涨。

    举个例子来说,2017年房价是2万,2018年房价涨2.5万,上涨20%,在预期范围之内。因此,调控是控制房价上涨速度,而不是压制房价。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是不可能的,零增长可以。

    广州买房需要多少钱

    市中心全新最低4-6万,郊区全新最低1-3万,2手市中心最低2-4万,2手郊区最低7000-10000,只是大概价格,还要看是什么路段,什么坐向还有是什么房子,所以在广州买一间房子50万到几百万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