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r11s发布在即 哪里可以看发布会直播

    一般出门在外随处都能够看到的广告一定是oppo手机即将要上市新品的广告,这不,前不久刚刚公布oppor11s新手机即将上市,现在已经传遍全国各地了,oppor11s发布在即,那么哪里可以看发布会直播?

    oppor11s手机是继上一代oppor11手机之后再次发布的一款新品,oppor11也正式在今年的6月份才正式发布,不过时隔将近5个月之后,oppo终于再发新款oppor11s,这款手机同样采用全面屏设计,在消费者看来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新品oppor11s直播发布会
    新品oppor11s直播发布会

    oppor11s发布在即,就在明天亮相发布会之上,不过此前想想还是比较激动的,不知道这一次oppor11s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根据此前曝光的参数来看,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是初定能够判定oppor11s价格的依据,拥有6.01英寸的手机屏幕。

    这次oppor11s的参数硬件没有多大变化,配置4GB+64GB存储空间,支持背部指纹识别,但在拍照方面依旧是领先市场的佼佼者,前置2000万像素以及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无论白天或是黑夜,拍照质量一样不会下降,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就是价格,预计售价将在3000元左右,不过在哪里可以看发布会直播呢?

    一直以来,oppo手机新品发布会的直播观看渠道都可以通过oppo智能手机官网进行查看的,现在oppor11s发布在即,可在明天守住oppo智能手机官网就可以观看oppor11s的发布会直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