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可买火车票 现在购买火车票还有哪些方式

    记得国庆节假即将结束的时候,北京故宫的景区售票处已经正式拆牌了,原因是从此后可以通过网上购票进入景点就可以,现如今微信可买火车票了,话说终于不用再去排长队了是吗?

    微信买火车票
    微信买火车票

    随着互联网日渐渗透我们的生活,许多事情也越来越依赖网络,但是网络的便利也确实很大程度上都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从购物方式,到出行方式,再到如今的购票方式,都有了很大的变化,甚至已经走出海外,发展至更多的国家,微信可买火车票这一行为不知感动了多少日夜为购买火车票煎熬的乘客们。

    小编同样是带着激动的小心情来讲述这一过程,今天是11月份的第一天,也正是11月新规新政策正式开始实施的一天,因此微信可买火车票也是其中的政策成员之一,从今天开始,通过微信一样可以购买火车票了,不过除此之外,现在购买火车票还有哪些方式呢?

    手机微信购票
    手机微信购票

    这次微信可买火车票的购票方式是继支付宝迎来的又一个支付平台,此前我们都知道最原始的购票方式就是通过售票处的售票窗口进行买票,因此现在购买火车票的方式分别有车站售票窗口、微信购买还有支付宝购买三种购买方式,不过这也可以称之为购票的支付方式,一是现金,二是微信支付,三是支付宝支付。

    此外,车站内的ATM自助售票机也可以提供购票,也同样可以采取微信支付的方式,不过这样的方式如果碰上节假日那是铁定行不通的,不过现在微信可买火车票了,相信未来车站售票处排成一条龙队伍的景象将会慢慢消失,怕只怕系统承受不住会崩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