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海鱼油哪个牌子好 2017深海鱼油品牌排行榜

    鱼油是很多宝宝都会吃的保健品之一,对于人体能量的补充是很有效果的,当然现在不少的青少年和老年人也都会补充,但是市面上有很多不同品牌的深海鱼油,那深海鱼油哪个牌子好呢?2017深海鱼油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2017深海鱼油品牌
    2017深海鱼油品牌

    深海鱼油是指从深海中鱼类动物体中提炼出来的不饱和脂肪成分,分别为EPA和DHA。由于营养调查发现人体健康需要不饱和脂肪酸成分维持,而且社会人群饱和脂肪超标的原因,大量商业机构开发该类补充品。深海鱼油哪个牌子好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问题。

    2017深海鱼油品牌排行榜

    1、汤臣倍健深海鱼油,国内营养补充剂市场零售终端标志性品牌,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营养健康倡导产品,主打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高品质营养补充剂和功能性健康食品。

    2、健安喜美国保健食品市场的领先品牌,闻名全球的大型营养保健食品连锁专卖店,世界著名营养食品公司。

    3、欧淬恩,国为医药集团旗下,鱼油十大品牌,具有高纯度深海鱼油提纯专利技术的高科技医药企业。

    深海鱼油品牌排行榜
    深海鱼油品牌排行榜

    4、自然之宝,全球膳食补充巨头,美国著名的草本和维生素产品制造商,2016年汤臣倍健与NBTY公司成立合资公司并获得自然之宝在中国市场的永久经营权和商标使用权。

    5、Swisse,国际著名的维他命保健品牌,澳洲自然医学疗法的先驱,2015年被合生元收购,2017年合生元集团更名为健合集团。

    6、康麦斯,美国康龙集团旗下,1991年进入中国市场,著名健康营养保健品品牌,中国销售代理:上海阜能实业有限公司。

    7、天维美,全球大型营养食品厂商pharmavite翁旗下品牌,专注于维生素和膳食补充营养素领域的综合型企业。

    8、双心,魁士制药旗下,德国著名天然营养食品品牌,主要是从纯天然原材料中开发和研制健康产品的大型企业。

    9、普丽普莱深海鱼油,普丽普莱深海鱼油精选全球6大纯净深海海域鱼类,海岸狭长,无工业污染,鱼类营养丰富。

    10、澳佳宝无腥味深海鱼油,澳佳宝深海鱼油高品质重金属含量为零,黄金配比,24小时内新鲜萃取,安全无添加剂,不含任何人工香料、人工添加剂和化学物质,安全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