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买东西可信吗 微信买东西被骗怎么办

    随着微信被广泛应用后,可以看到自己的好友圈里,总会出现那么一两个卖东西的,如果某天这些微商刷的广告刚好有你想要的商品,这时你可能就会向对方购买了。然而,万一对方是个骗子,这时想必你就不知道微信买东西被骗怎么办了吧。所以,那些在微信上卖东西的商家究竟能不能相信呢?

    微信买东西不发货怎么办
    微信买东西不发货怎么办

    虽然时下网购已经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了,但在微信上买东西,可能还是比较少人会选择这样的方式吧。但也有不少人真的也曾在微信上买东西并且还上当受骗了,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都好奇微信买东西被骗怎么办,因为被骗的例子时不时的出现。

    微信买东西怎么付款
    微信买东西怎么付款

    实际上,在微信上买东西,多是买家看好了产品,然后将钱转给卖家,这些都是建立在双方的信任之上,从安全性来看,其实是没有任何保障的,因而一旦出现被骗了,很多人一时之间是想不到微信买东西被骗怎么办的。

    而由于这种交易方式是难以有保障的,所以在微信买东西被骗怎么办,说实话,一般要维权也是比较难的,但如果真的被骗了,要记得保留相关的聊天记录跟转账记录等可以作为有交易的证据,如果被骗的时间不长,那么还是有很大可能可以追回来的。

    同时,可以在微信上将对方进行投诉举报。当然,要说微信买东西被骗怎么办,要么就是选择正规的网购平台,要么就是选择信得过的卖家,比如自己相识已久的朋友,而对于那些不怎么熟悉的微商,最好就要提高警惕了,因为也有不法分子伪装成微商进行诈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