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代购怎么辨别真假 怎样才能在淘宝上代购到正品

    随着市场的扩大与发展,现在是越来越多人都喜欢在淘宝上找代购了。然而都说淘宝上假货多,但也不能说淘宝上的所有代购店家都是可信的,所以有不少人都想知道淘宝代购怎么辨别真假的吧。只要知道了淘宝代购怎么辨别真假,那么就可以在淘宝上找到可靠的代购,这样一来的话,也是可以放心购买海外商品的了。

    淘宝代购是真的吗
    淘宝代购是真的吗

    对于淘宝代购怎么辨别真假这个问题来说,很多人表示一定要跟卖家拿购物小票,有些卖家以各种借口拒绝的话,那么多是不可信的了。但现在造假技术也是很厉害的,有些卖家为了“演戏演全套”,可能连购物小票也想方设法作假,那么淘宝代购怎么辨别真假呢?

    淘宝代购是不是正品
    淘宝代购是不是正品

    还有一招,那就是让卖家提供采购的视频跟照片,大家都知道,在采购时顺便拍一拍视频或照片也不难,而且一般正规的代购卖家也不会说拒绝买家这个要求,因为要是得到了买家的信任,那下次就不愁没生意了,所以合格的代购一般都会尽量满足这种要求。

    另外,选择淘宝代购时,最好是选择直邮,在一定程度上来说,直邮要比发现货更有保证一些。在谈及淘宝代购怎么辨别真假时,也有买家支招,指出真正的专业做代购的店家,可以帮人买的东西一般不会只有那么几种或是几个品牌。

    其实要说淘宝代购怎么辨别真假,最重要的一点还是看价格吧,很多人都会以为在淘宝找代购买东西会比较便宜,有可能一些东西通过代购是会便宜一点点,但绝不会到令人觉得很廉价的程度,所以当一件商品的代购价比正常售价低很多时,就是不可信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