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乔布斯生前座驾被拍卖 成交价估值高达256万元

    一般能够搬上拍卖台的东西都可以说是值得珍藏和纪念的,大多数拍卖品的出处可以是被早年挖掘的珠宝之类的,也可以是某位名人的随身之物,近日乔布斯生前座驾被拍卖。

    据最新消息称其成交价估值高达256万元,如今将要被拍卖的可是苹果公司前任CEO乔布斯的生前座驾,此前,乔布斯的一些衣服鞋子、笔等等曾经乔布斯用过的东西也都被相继拍卖。

    乔布斯座驾拍卖
    乔布斯座驾拍卖

    此次乔布斯生前座驾被拍卖时间将在12月6日的苏富比拍卖行举行,乔布斯生前座驾是一辆宝马Z8,该台宝马Z8是在2004年生产完成的,然而同年的10月份乔布斯便入手了这台宝马Z8,三年之后将其卖出。它因乔布斯而被冠上乔布斯的生前座驾,但也因乔布斯而产生了更大的价值。

    自2017年截止现在,十七年过去了,然而这台宝马Z8的里程居然仅仅只有15200英里,因此现在整辆车的情况还是很好的,因此业内人士对此分析称,该辆宝马Z8的拍卖成交价估值高达256万元。

    据悉,之所以确认为是乔布斯本人生前的座驾,还考证了一些关于这台Z8的服务票据,然而票据确实能够证明,这辆将被拍卖的宝马Z8在此之前的主人正是乔布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