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改名了吗 麦当劳改名金拱门食物有没有涨价

    不管大家是不是喜欢吃麦当劳的食物,想必最近一段时间,都知道麦当劳因为改了一个接地气的名字而更加火了。然而,对于不怎么关注这方面信息的人来说,可能还是不免要问一句麦当劳改名了吗?被众人吐槽的麦当劳新名字是一个新段子还是事实?所以,实际上,大家口中的麦当劳改名了吗?

    麦当劳改名
    麦当劳改名

    据各报道表示,在前几天,就已经传出麦当劳改名为金拱门的消息了,那时,就开始有人提出“麦当劳改名了吗”这样的疑问,之后根据一些媒体更加深入了解后,发现早在10月12日,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就已显示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已更名为“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了。

    麦当劳为什么改名金拱门
    麦当劳为什么改名金拱门

    这也就是说,关于“麦当劳改名了吗”这个问题,麦当劳确确实实改名为“金拱门”了。对于此事,麦当劳中国的官方回应表示“中国将在不远的未来成为麦当劳在美国以外最大的市场,我们通过更快速的本地化决策,满足中国顾客的需求。”

    看来麦当劳改名是跟在华的业务变更有关,据悉在今年的1月份,中信集团旗以 20.8 亿美元收购了麦当劳在中国内地和香港的业务。8月时,双方的业务也正式交割完毕,所以麦当劳改名了吗,可以说其更名计划或许是早就参谋好的了。

    不过,现在依然有人会问“麦当劳改名了吗”这样的问题,因为据了解麦当劳方面表示这一变更主要在证照层面,日常的业务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另外,麦当劳餐厅名称、食品安全标准、营运流程等保持不变。这样就是说,麦当劳改名后,大家也不用担心其食物价格会变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