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宋婚礼阵容强大 双宋婚礼场地费用需要多少钱

    宋仲基与宋慧乔的婚礼相信很多人都是非常的期待的,宋仲基与宋慧乔于今日结婚,让很多粉丝开心又伤心,从此以后宋仲基只属于宋慧乔一个人的了。据悉,双宋婚礼阵容强大,请了很多知名的嘉宾到场一起祝贺,那么双宋婚礼场地费用需要多少钱?我们一起来看看。

    undefined
    宋仲基宋慧乔婚礼现场

    据经纪公司透露场地选在新罗饭店1楼户外迎宾馆,属于比较传统的三合院风格,可同时容纳400人左右,场地费用更是高达50万人名币,还是起步哦!看来抑制我们想象的不只是知识,还有贫穷!

    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于2016年合作“太阳的后裔”红遍亚洲,之后就传出两人在一起的消息了,两人经历了风风雨雨近日喜结良缘了。双宋婚礼阵容强大,场地费用就高达50万人民币了,可谓这场低调而奢华的婚礼让人羡慕妒忌啊。那么两人的婚房在哪里呢?婚房价值多少钱呢?

    早前,有消息传出宋仲基在首尔龙山区梨泰园购入一套价值100亿韩元(约5900万人民币)的单独住宅,作为两人的婚房,该住宅土地面积602平方米,住宅面积3712平方米,乃地上2层、地下1层的建筑。现在,宋仲基在盘浦的住宅是与父母一起生活。据推测,该住宅成为与宋慧乔新婚婚房的可能性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