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堪比奥数竞赛 双十一都有哪些优惠活动

    虽然很多人都对即将到来的双11狂欢节激动不已,但面对这阵子各个商家推出的促销规则,则让不少网友很是感慨,甚至出现了双11堪比奥数竞赛的说法。一说到双11堪比奥数竞赛,虽然可能稍微有点夸张,但却让不少人都感同身受。那么,双十一活动究竟有哪些优惠呢?

    双11有什么活动
    双11有什么活动

    在以往的双11那天,只是被称为是单身人士的专属节日,而自从电商们将其赋予了购物节这一意义后,大家倒是很期待这一天。然而,比起往年的双11的直接打折,今年的双十一预热期却让不少人感觉到双11堪比奥数竞赛,因为各种优惠琳琅满目,关键是还要自己计算出其中的优惠。

    双11优惠券
    双11优惠券

    这对于数学不好的人来说,双11堪比奥数竞赛倒也是不为过了。据了解,在今年的双十一宣传准备里,虽然很多电商都给出了各种各样的优惠,比如常见的优惠券,但优惠券又分预售、定金膨胀金、满减红包、直降红包、返现券,还有7天或30天保价政策等等。

    相比于以前领一张券,大家就知道买东西时能减少多少钱的简单明了来说,这些五花八门的优惠规则令人一时之间是不知道究竟拿到了多少优惠的。所以不少人表示买件东西,还得先计算一下,计算能力不强的,则感慨双11堪比奥数竞赛,这实在是不省心。

    所以这样看来,虽然说双11堪比奥数竞赛是网友们的一种调侃或是吐槽,但在这背后,或许也会让大家的购物体验感有所下降吧。那么,面对这双11堪比奥数竞赛的情况,大家是否已经计算出自己现在手中所拿到的优惠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