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vc地板品牌排名 pvc地板多少钱一平方

    很多房子的装修材料中,最缺少不了的就是地板了,地板的装修是很讲究的,而且不同材质都有不同的价格,给人的感觉也不一样,那么pvc地板怎么样,pvc地板品牌排名如何,pvc地板多少钱一平方呢?

    pvc地板品牌
    pvc地板品牌

    其实大部分人对于与pvc地板还不是很了解,不过这种地板却是流行的一种,在地面装饰材料中,pvc地板是最受欢迎的产品,使用上也非常广泛,无论是学校还是办公楼,还有工厂和超市等等场所都是应用pvc地板,那么pvc地板品牌排名有哪些呢?还有价格是多少?

    pvc地板多少钱一平方

    pvc地板多少钱一平方,其不同的档次的价格也不一样,还有也关乎pvc地板的品牌与质量问题,不同材料的选择也影响价格的,pvc地板从几十元到几百元的都有,pvc塑胶地板的话其价格大概是150元每平方,市面上的价格是20到120元左右,质量好的不禁耐磨,保洁也很好做。

    pvc地板多少钱
    pvc地板多少钱

    另外pvc地板还有充分的吸音效果,以卷材地板为主的pvc地板价格在90到120元/平方米,其场所不同价格也不同,添加有天然橡胶作为耐磨层的佳果恩惠更贵一些,运动型、商用型、医用型的PVC地板价格在120元/平方米以上的,市面上pvc地板的价格差异很大,一定要选择性价比高的产品。

    pvc地板品牌

    pvc地板生产厂家很多,pvc地板品牌的排名有得嘉Targett、保丽、博尼尔、生活家地板、英利奥、贝尔地板、琼华、肯帝亚、韩华、丽宝第、福尔波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