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口化妆品怎么查真伪 进口化妆品真假判断方法

    要说女性最爱的东西,其中必有各种各样的化妆品了吧。而如今不少人都喜欢买进口的化妆品,但有些不良商家也会造假,那么大家是否知道进口化妆品怎么查真伪呢?如果不知道,那么就有可能买到所谓的“优质”进口化妆品了。像这类直接要跟肌肤接触的产品,还是要买靠谱的。那么,进口化妆品怎么查真伪呢?

    化妆品怎么辨别真假
    化妆品怎么辨别真假

    首先,一般进口化妆品的相关说明都是外文标识的,如果看得懂的话,那么也是可以判断产品的好坏的。但很多时候,懂外文的买家还是比较少,那么进口化妆品怎么查真伪呢。国家为了保障消费者利益,所有进口化妆品都会被要求贴上中文说明。

    进口化妆品查询
    进口化妆品查询

    所以看不懂外文就看中文,而进口化妆品怎么查真伪,一般进口化妆品在外包装、或者盒子内有中文说明跟相关中国许可证信息的。此外还可以通过CIQ进行辨别。国家规定的进口化妆品都会有CIQ标志,而在每个CIQ标志后面,也都会有一组电脑喷码数字,正如商品包装盒上的CIQ标志撕下后,电脑喷码数字会自动贴到产品外盒上,而假货和水货都是没有CIQ标志的。

    另外,一般化妆品上也都有自己的防伪标识,这也是可以进行查询的办法。同样的,进口化妆品怎么查真伪,大家可以到中国食品药品质量监督管理总局的官网上进行查询,在相关查询选项中,输入进口化妆品的名字,就可以找到相应的信息。

    然后可以对照一下这信息跟其网站备案是不是一致的,如果一致,说明真是进口的。以上这些方法,足以解决大家对进口化妆品怎么查真伪的疑问了吧。那么下次如果觉得不放心,就可以通过这些途径去检查自己买的化妆品是不是真的是进口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