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什么时候开卖 苹果欲推黄金版iPhone

    自从苹果x正式开始预售之后,关于苹果x刚开始预售就被5秒抢光的消息炸乱了整个朋友圈,知道它威力大,就是没料到威力这么大,既然都开始预售了,那苹果x什么时候开卖?

    在谈及苹果x什么时候开卖之前,我们先来回顾一下苹果x这部手机的威力在哪,刚发布苹果x的时候许多人都说它是史上最贵的苹果手机,标准版配备5.8英寸的手机屏幕,有银色和深空灰两种颜色可选,前置双摄像头1200万像素+700万像素。

    苹果x开卖时间
    苹果x开卖时间

    苹果x配置3GB+64GB/256GB存储容量,最大的卖点就是支持面部识别技术,这也成为了许多消费者购买苹果x的直接原因,最低价格为8388元,最高价格是9688元,苹果x已于10月27日正式开始预售,并于11月3日正式开卖,不过今日又获最新消息,称苹果欲推黄金版iPhone,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根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公司最近在10月26日申请了一个专利,专门采用黄金材质来制作黄金版iPhone的外壳,苹果公司打算将黄金与其他金属材料进行混合,通过混杂、滚动及加热等等工艺来提供金属材料的硬度,这种材料不仅能够用于手机,就连ipad、笔记本电脑以及家用电器显示屏都能够使用,看来苹果欲推黄金版iPhone的传闻将有望实现。

    不过此前苹果公司有一款手表产品中就包含了黄金版,而且售价在1万美元以上,所以说即使黄金版的iPhone被推出来,也是一台天价手机电子设备产品,不知到时还会有多少人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