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华鲟多少钱一斤 养殖的中华鲟可以吃吗

    你吃过中华鲟吗?最近很多人都在问中华鲟多少钱一斤,不知道他们为何这么喜欢吃这种鱼呢?原来,这种鱼的营养价值很高,所以很多市民都争相购买!不过,相对于普通鱼来说,中华鲟的价格比较贵一些。

    undefined
    吃的鲟鱼是中华鲟吗

    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中华鲟是我国一级保护动物,非常珍贵。所以,在市场上,很少看见中华鲟。那么,普通百姓吃到的中华鲟又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是自己家养殖的中华鲟。那么,这种家养的中华鲟多少钱一斤呢?

    据店铺老板回复,市面上的中华鲟鱼价格大多是在20-30元左右,而且非常稀少。一般来说,市面上很少。不过,这些中华鲟鱼是要分辨清楚的,因为市面上大多数是莫斯科鲟或者其他鲟鱼,因为国家对中华鲟鱼的保护越来越重视了。不同的地区,价格不一样,应该会在25-40元之间来回波动。

    现在大家知道中华鲟多少钱一斤了吧!还有一个问题要注意,既然中华鲟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当然是不能吃的!当然,自己家养殖的中华鲟,是允许吃的!如果大家如买到的鲟鱼不是中华鲟鱼,而是莫斯科鲟鱼的话,也无所谓,因为其味道也差不多,如果实在买不到中华鲟的话,妈妈们可以考虑买其他的鲟鱼来煮。

    中华鲟是一种大型的溯河洄游性鱼类,是我国特有的古老珍稀鱼类。世界现存鱼类中最原始的种类之一。因此,对于这种珍贵的鱼种,我们国家也是非常重视保护工作的。所以,大家不要吃受国家保护的中华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