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选择华为mate10 mate10价格多少

    华为mate10系列可谓是十月份最重量级的新品了,纵使距离正式发布已过去将近半个月的时间,但热度一点都没减,今天就告诉你为什么选择华为mate10,mate10价格多少?

    华为mate10系列指的是华为近来最新发布的三款手机,分别是华为mate10、华为mate10Pro以及华为mate10保时捷定制版,他们价格不同,但也有共同的地方,那就是配置基本上是没有区别的,不过就是参数方面会有点差别,我们今天就来说说为什么选择华为mate10?

    华为mate10真机
    华为mate10真机

    首先华为mate10所搭载的乃是最新发布的麒麟970处理器,拥有12核GPU,不仅支持4.5G网络,而且处理器中还配备了全球首款准5G网络基带,这几乎是要比苹果的iOS11都厉害了,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的华为mate还配置了首个通过央行认证的HuaweiPay,且覆盖了160多个城市,几乎走到哪里,所到之处都能够使用,甚至乘坐地铁都可以刷刷刷了。

    不止一个理由可以告诉你为什么选择华为mate10,除了上述以外,拥有超强的续航能力,高达4000毫安的电池容量,也同苹果手机一样可以支持快充,双卡双待全网通,苹果手机可是没有双卡双待的呢,更惊人的就是这次华为mate10的拍照质量有了大大的提升,采用了徕卡双镜头拍摄,支持完美夜拍也清晰可见,将近6.0英寸的手机屏幕,采用的同样是目前流行的全面屏,还配置了能够防水防尘的IP53级能力。

    而我们最为关注的价格问题也绝对物有所值,华为mate10价格多少?华为mate10官方售价3899元,拥有4GB+64GB的存储容量,如果需要更大存储空间的则可以选择6GB+128GB的,售价是44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