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鹅蛋还大的钻石将拍卖 估值高达4亿元之多

    这个世界上似乎总存在着许多等待着被人类挖掘的奇迹,前不久一颗法冠冕粉钻将拍卖,然而近日又出现了一块比鹅蛋还大的钻石将拍卖,据说这块原石钻石的估值高达4亿元之多。

    非洲钻石将拍卖
    非洲钻石将拍卖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此前在塞拉利昂已然公开拍卖了,最终以780万美元的高价落槌,但当地政府认为这个拍卖价格与政府原本预计的成交价格还存在很大的差距,于是该拍卖行宣布暂不出售这颗比鹅蛋还大的钻石,择日这颗原石钻石将重新竞拍,因此这颗比鹅蛋还大的钻石将拍卖。

    据说这颗钻石最初是由一名叫伊曼纽尔·莫莫的牧师在非洲的塞拉利昂发现的,将其挖掘出来后他把它交给了当地政府,希望能通过这颗比鹅蛋还大的钻石将拍卖的钱款帮助改善这个贫穷落后的国家的生活和发展,钻石估值高达4亿元之多。

    整颗钻石重达709克拉,相当于141.8克,最后专家们根据参考另一颗体积相近的726克拉额钻石,最终对这颗比鹅蛋还大的钻石估值高达4亿元之多,这颗钻石被命名为“和平钻石”。

    这颗比鹅蛋还大的钻石将拍卖了,估值高达4亿元之多,拍卖行表示此次拍卖所得的所有收益将会全部用于塞拉利昂民众的身上,其中一部分将用于帮助他们在生活上的改善,并且将对他们的交通道路施行整改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