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10大旅游城市排名出炉 登榜冠军令人意外

    现在旅游业已经是越来越受欢迎,全球往来的游客更是密密麻麻,近日全球10大旅游城市排名出炉了,而中国作为全球最爱旅游的国家是否名列其中?不料登榜冠军令人意外。

    全球十大旅游城市有哪些
    全球十大旅游城市有哪些

    全球最爱旅游的国家非中国莫属,许多来自旅游行业的朋友称,几乎所到之处都有中国游客,无论是国内或是国外,无论是长期一周之旅,或是短期三五天之旅,没有一项会落下中国游客的名字,然而在今年的全球10大旅游城市排名出炉之后,许多网友表示,不用看都知道中国是第一。

    是的,中国是第一,它不但是排名第一而且还霸榜前五名的位置,这着实令人感到震撼,但最为震撼的是,登榜冠军令人意外。全球10大旅游城市排名出炉,中国排名前五,然而冠军却不是北京、上海、广州,也不是深圳,而是重庆!

    登榜冠军的城市
    登榜冠军的城市

    重庆登榜冠军令人意外,重庆虽没有北上广深的繁荣,但同样是历史文化名城之一,它有个名字叫雾都,我想这个名字在今年的夏天算是挺火的,“勒是雾都”这一句被多少人传送的一句话成为了重庆人的口头禅,也因此让更多人的想要进一步去了解这样一个地方。

    在全球10大旅游城市的排名中,重庆登榜冠军,紧随其后的是广州、上海、北京、成都这五座城市分别霸榜了今年全球10大旅游城市排名的前五名,而深圳则位居第八,另外第六名是菲律宾马尼拉、印度新德里以0.1%的差距屈居第七,随后还有马来西亚吉隆坡以及印尼雅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