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今日预售 苹果x半价促销只要500美元

    近两个月以来,由新iphone手机掀起了一阵阵好的或坏的风波,至今仍旧没有平息,但苹果x今日预售的日子已经到了,但听说令人震惊的消息竟是苹果x半价促销只要500美元?这是真的吗?

    苹果x开始预售啦
    苹果x开始预售啦

    稍微关注过苹果x这部新手机的朋友都知道,它与以往的苹果手机有绝大的不同,以刘海式的全面屏形象进军全面屏手机时代,虽然这这一块小小的刘海有时会引起强迫症消费者的不满意,但就是这块小小的刘海里边才藏进了许多操控这台iphonex的功能,全球都在等待的苹果x今日预售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苹果x半价促销只要500美元,不知道是否真实?

    对于苹果x半价促销只要500美元相信许多人和我一样难以置信,我们都知道苹果x的价格可是苹果手机史上最贵的,光是64GB版的8388元人民币,而另外的256GB版本则是高达9688元人民币将近一万元,这样的情况下又说苹果x半价促销只要500美元?这真的令人难以相信。

    不过苹果x今日预售,将会在今天下午的15:00开始正式预售,而到了11月3日则可以发售了,据悉在苹果x今日预售之前全球的移动运营商几乎都推出了各种各样的针对苹果x的促销活动,根据外媒信息,美国有一家移动运营商竟提出了苹果x半价促销只要500美元的促销方案,很明显,这等于就是半价购买苹果x。

    近日来自美国最大的有线电视服务公司宣布如用户购买苹果x之后,成为了该公司旗下通信业务的用户,这位用户将可以享受苹果x半价促销只要500美元的优惠,及该公司会赠送一张价值500美元的礼品卡,这便意味着只要500美元就可以购买到全球果粉都渴望得到的苹果x,但时间是从今天开始截止12月3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