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买一个商标多少钱 一个商标值多少钱

    现在很多产品都讲究商标权,比如不同品牌的东西都有不同的商标,注册了之后未经过允他人是不得使用的,而且商标也是有一定的价值的,那么购买一个商标多少钱呢?一个商标值多少钱?

    购买商标多少钱
    购买商标多少钱

    商标是商品的生产者、经营者在其生产、制造、加工、拣选或者经销的商品上或者服务的提供者在其提供的服务上采用的,用于区别商品或服务来源的,具有显著特征的标志,是现代经济的产物。商标注册人享有商标专用权,受法律保护,那么购买一个商标多少钱呢?

    一个商标值多少钱

    购买一个商标多少钱这个要看你买的标是什么行业的,注册时间,以及商标使用情况了,普通刚注册未使用的商标也在1万以上,热门行业的,比如服装、化妆品、餐饮、农产品之类的都是2万左右,15%的商标成交价格在3万元以下,77%的商标成交价格在3至6万,还有1%的商标成交价格在20万元以上。

    一个商标值多少钱
    一个商标值多少钱

    买一个商标的价格大概要3到5万,药根据商标的本身价值来估算,如果有一定知名度的商标价格会更贵一些,当然商标也是可以转让的,一份转让申请酒需要缴纳转让规费1000元,大部分的商标转让价格在3玩到6万之间,好的商标可能在几十万甚至几百万,另外除了本身的价格外,商标转让还有官费和代理费用,办理注册商标转让的费用为人民币1000元/件,若委托代理机构,则还需另行支付一定的代理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