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商标被拍卖 起拍价格为136416.7元

    自从贾跃亭远走美国之后,乐视网状况是每况愈下,该公司欠下巨大的债务,如今已经无力偿还所欠债务。早之前因为债务,已经拍卖过该公司旗下的股票、办公楼,现在高达1354项乐视网商标被拍卖了,起拍价格为136416.7元。

    乐视网
    乐视网

    近日,在京东拍卖平台中发现乐视网持有的一千余项商标被挂出,并将于6月29日开启拍卖。该拍卖是由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发起,所拍卖的乐视网持有的1354项商标(其中五项已注销)起拍价格为136416.7元。

    随着乐视网退市和贾跃亭股权被拍卖事件之后,现在又迎来“乐视”、“乐视TV”等1300个商标被拍卖的消息,还有一个月之后,乐视网也将要完成退出A股市场,这些事件一旦完成之后,就似乎就意味着乐视的故事即将要要结束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