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X20plus即将开售 新机X20plus多少钱

    上个月的21日,vivo发布了vivoX20的新款手机,而且此前vivoX20的销量一直都非常稳定,不过近日vivo手机有宣布了vivoX20plus即将开售的消息,那么这款新机X20plus多少钱?

    在vivoX20仍未发布之前,vivoX20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而且正式发布之后它的销量也再次征服了我们,近日vivo手机宣布vivovivoX20X20plus即将开售于10月28日,也正是在后天X20plus即将开售,那么这款新机X20plus多少钱?

    新机X20plus开售
    新机X20plus开售

    vivoX20plus即将开售,vivoX20plus配备的是18:9的全面屏,屏占比例达到了85%,而且整个手机屏幕尺寸也要比vivoX20大,vivoX20plus手机屏幕有6.43英寸,当然同样是搭载高通骁龙660八核处理器,拥有4GB+64GB的存储容量,新机X20plus多少钱?vivoX20plus的价格也要比vivoX20贵一些,vivoX20plus官方报价是3498元。

    X20plus即将开售了,就在后天,不知想要入手的朋友都准备好了吗?全部了解了X20plus这款手机没有?它分别有黑金版、磨砂黑、金色版以及玫瑰金4种颜色可选,X20plus的续航能力也要比X20好一些,拥有3905mAh。

    那么除此之外,vivoX20plus所配置的黑科技和vivoX20是没有区别的,同样是全面屏、也拥有面部识别的技术,同样的双摄像头像素以及超窄的边框设计,不知这两款你会选择哪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