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花404元享受包机服务 国内包机多少钱

    最近,英国一女子花404元享受包机服务的消息引发网友热议。一般来说包机的价格怎么也得数十万,那么女子404元享受包机服务是如何做到的呢?据悉,英国57岁的作家KaronGrieve上周日坐上了从格拉斯哥飞往克里特岛的Jet2航班。

    undefined
    女子享受包机服务

    在这架飞机上共有189个座位,但此次航班却只有3位乘客预定,其中有两位乘客最后取消了行程。最终,Karon成为飞机上唯一一名乘客,机组人员给予了Karon非常独特的待遇。他们允许Karon自由挑选舒适的座位,做她的私人讲解员为她讲解所飞过的国家和窗外的风景,如果Karon愿意,她也可以在飞机上自由走动。

    除了免费的午餐,Karon也不需要为自己的行李担心,当她下飞机时,机组人员已经把行李为她准备好了。对Karon的经历,网友们纷纷吐槽。网友kelly说:“这太浪费燃料了!”

    国内包机多少钱

    国内包机其实也分为很多种,比如包一架私人飞机、包贵宾机,也称政府机、包公务机,或是包民航飞机,这些性质的不同也会直接影响国内包机多少钱的不同,比如包一架公务机,价格就是非常昂贵的,通常按小时计费,无论飞机上坐着多少人,比如从北京飞往三亚,一般一次来回就需要50万元左右。

    在国内包机多少钱?如果是包民航飞机,民航飞机也就是我们常见的乘客飞机,这样的民航包机价格和公务机相比价格肯定会有差距,但同样是以小时计费,关于国内包机多少钱,这也需要看不同地方不同航空不同价钱,比如海南航空包机最低也需要6000元/小时。

    但到时候结算的时候又不仅仅只按照计时结算,比如还有一些调机时间,等待时间都要算进去,一般两个小时以上的航空时间来回都需要10万元左右最低。另外,如果在广东航空,来回最低也要7万元以上。因此国内包机多少钱主要是要根据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