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快递盒启用 背后真相是什么

    共享经济至今仍旧像是一锅滚滚热汤,似乎商家们的跟随精力永远用不完,曾经遍布各地的共享单车如今许多已经成了垃圾,如今共享快递盒启用了,这背后真相是什么?

    共享快递盒现身
    共享快递盒现身

    共享单车、共享摩托、共享溜娃车、共享宝马、共享充电宝、共享厕所、共享空调、共享洗衣机等等一切的一切成功地刻在了人们的脑子里,很多时候不知应该苦笑或是拍手鼓掌,直至昨天看见一堆堆安静如尸一般地躺在垃圾站旁的共享单车,有小蓝单车、酷骑单车还有其他一些不知名的共享单车全部成为了垃圾品,再次严重破坏着我们生活的生态环境。如今共享快递盒启用,然而背后真相是什么?

    近日,苏宁易购于10月16日举办了苏宁易购的O2O购物节,就像是京东和淘宝的双十一一样,但在此苏宁易购也发布公告表示,双十一期间,共享快递盒启用,将会用于许多母婴、护理等等快消品且易碎品的包装,将商品放进快递盒中,待到顾客收好货之后,快递员将盒子回收再次利用,这背后真相是什么?

    可以回收利用的共享快递盒启用了,这背后真相是什么其实可以一目了然,近日不管是废纸回收价格持续暴涨,即使是纸箱、纸盒以及其他等等能够用于包装的产品全部都疯狂涨价了,而涨价则意味着就连包装的成本也要高出了好几倍,因此这时最好的办法出现了,那就是打造共享快递盒,如今共享快递盒启用,将能够很大程度上减轻商家对包装产品的负担。

    苏宁易购表示,预计共享快递盒启用的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南京以及成都等13座城市,这种普通PP材料所制成的共享快递盒,成本大概在25元左右,不过据悉一个共享快递盒能够反复利用上千次呢。更有意思的是,有网友表示,“此次‘双11’期间,快递行业可以为中国省下46.3个小兴安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