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程在线选座收费吗 在携程买票都可以在线选座吗

    对于交通工具的搭行,在座位的选择上,有的人还是有些要求的,像喜欢看风景的人多是会选择靠窗的位置。而时下很多人都喜欢在携程上买票,但就不知道携程在线选座收费吗。还有的人是不知道在携程上买票是不是都可以在线选座位的。在这个关乎钱财的问题上,确实也是要了解清楚的。那么,携程在线选座收费吗?

    携程在线选座靠谱吗
    携程在线选座靠谱吗

    据介绍,在携程买票时,就拿机票来说,像国内大部分航空公司都是支持在线选座的,而携程在线选座收费吗,在携程上买好票进行在线选座时,是不需要再额外收费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选择自己想要的座位。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不是所有公司都支持在线选座的。

    携程在线选座怎么取消
    携程在线选座怎么取消

    如果不能的话,那么在用户进行相关操作的页面上也会有相应的提示的,这点大家在买票时稍微注意一下就可以看到了。还有一种情况是,携程在线选座收费吗,在携程买好票可以通过网站免费选择座位。但有一些只能到机场的的柜台或自助机选座位。

    所以,要想选择自己想要的座位,除了在携程上选择外,还可以到机场的柜台跟工作人员提出申请,如条件允许,相关公司一般都会满足旅客的需求的。所以,现在关于“携程在线选座收费吗”的问题,大家应该就有所了解了吧。

    要是大家怕有个万一,那么不管是在哪个网站买票,就要做到细心,因为有的人是习惯性不去看订购过程的各种提示与说明的,这样的话,有时候也是会造成很麻烦的后果的。所以当自己不清楚某些问题时,看看相关说明,一般就都明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