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全球大学排行 中国的入围院校仅次美国

    话说这大学我想应该是所有学者都渴望的学府天堂吧,总说寒窗苦读十年只为踏入大学,这世界上的著名大学令人无限神往,2018全球大学排行出炉了,中国的入围院校仅次美国。

    全球大学排行
    全球大学排行

    教育一直以来都是世界关注的中心话题,无论科技如何发达,国家如何进步,都别想放下教育这道文化的桥梁,一个国家甚至世界,文化教育都没有了谈何发展,所以说大学在全球人们的心中其实是神圣的存在,更何况正在埋头咬紧牙关拼尽全力冲刺的学子们,近日美国方面发布了2018全球大学排行榜,中国的入围院校仅次美国。

    2018全球大学排行榜中的全球入围院校共计1250所大学,它们分别来自74个国家,这远比去年的64国1000所大学院校要更多,而在今年的2018全球大学排行中,中国的入围院校仅次美国位居世界第二的位置,首先美国221所大学院校入围而成为入围院校最多的国家,而哈佛大学则毫无悬念地再次霸榜冠军位置,仅次于美国的是中国的136所大学院校,于日本的76所大学。

    中国的入围院校
    中国的入围院校

    2018全球大学排行是依据科睿唯安公司所提供的数据和指标进而排行的,而排行榜的排名标准也是更加侧重于学校的研究成果以及声誉,而非大学院校里的专业和课程,中国的入围院校仅次美国,我们来看看中国入围大学院校的前十名分别是谁?

    1.清华大学;2.北京大学;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4.复旦大学;5.上海交通大学;6.浙江大学;7.南京大学;8.中山大学;9.华中科技大学;10. 哈尔滨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