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红包哪里领 2017天猫双十一抢红包攻略

    双十一即将到来,你准备好钱了吗?其实,抢红包也能消费!那么,双十一红包哪里领呢?小编给大家总结2017天猫双十一抢红包攻略,让大家抢多几个红包,在双十一免费买多一些东西,过一个开心的双十一。

    双十一红包哪里领
    双十一抢红包攻略

    双11”当天,我们定制了边看淘宝直播,边抢红包雨。在最后阶段,让品牌,KOL或明星一起在淘宝直播间里面进行一个单纯、直接的卖货。我们希望能够散发出一种积极卖货状态,比如“双11”当天哪些商品又补货了,或者即将卖空了,又追加了多少购物券、红包。这些内容才有渲染力,通过淘宝直播的形式让消费者第一时间参与进来。

    是不是觉得小编废话太多?别急,小编会告诉大家双十一红包哪里领的!其实,这个有时间限制的,而且还有步骤的!为了方便大家快捷抢红包,现在就给大家公布攻略!

    双十一红包哪里领
    双十一抢红包怎么抢

    一年一度的2017淘宝/天猫双十一红包雨一般是在11月9日-11日这三天进行。11月9日起红包雨玩得就是任性,时间段如下:11月9日10:00、16:00、20:00,10日10:00、16:00、19:00,11日14:00。

    在消费者只要打开天猫或者淘宝首页,机会有一大波红包来袭。据悉,这次的红包雨规模巨大,只要消费者在以上时间点打开天猫,红包雨就会从右下角不断掉下来,消费者只要点击,就有可能拿到红包和购物卷,这也许能称之为“史上最任性的发红包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