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牌特工2:黄金圈》票房多少 王牌特工2两天破亿

    好莱坞电影第一部《王牌特工:特工学院》的好评如潮,也直接造就了第二部《王牌特工2:黄金圈》未拍先红。这部令人期待已久的神作已经在内地上映6天了,它还能续写第一部的神话吗?目前《王牌特工2:黄金圈》票房多少呢?小编搜查了下发现《王牌特工2:黄金圈》票房已经突破3亿元。

    undefined
    王牌特工2:黄金圈夺得票房冠军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王牌特工2:黄金圈》已于9月22日在北美上映,据悉,《王牌特工2:黄金圈》票房两天破亿,不仅在中国夺得票房冠军,上映首周末横扫北美、英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德国等全球56个国家及地区票房冠军,其中韩国首日票房更打破“韩国影史最佳非假日开画纪录”等在内的多项影史纪录。

    上映两周夺得全球包括英国、澳大利亚、墨西哥等20个国家及地区票房第一,劲收15个新开画地区冠军。上映三周累计全球票房突破2.5亿美金,比前作同期高了45%,多个国家及地区票房成绩远超前作。

    据悉,《王牌特工2》跟前作一样,也是改编自著名漫画家马克•米勒的经典漫画《TheSecretService》,在续集中,主人公艾格西(塔隆•埃格顿饰)已经脱胎换骨,成为了独当一面的王牌特工,也迎来了更大的战局。剧情自然要比第一部更燃更好玩,同样节奏也要比第一部更加明快一些。

    一开始,《王牌特工2》就十分“简单粗暴”地交代了事件的起因,艾格西意外遇袭,经过一番苦战,虽侥幸逃脱,却遗失了记载着现役特工地址的电子手,导致反派boss波比(朱丽安•摩尔饰)带着手下突袭,成功将英国特工总部炸成废墟,而艾格西与梅林(马克•斯特朗饰)作为幸存者,自此踏上了打倒反派重建总部的道路。

    故事情节看上去似乎十分简单,但当你真正坐下来观影才会发现,每一处都是燃爆的大场面。影片一开始就用艾格西孤身遇袭,大战查理(爱德华•霍尔克罗夫特饰)来暗示此片观影需谨慎,燃爆的画面绝非一点点。

    走心地说,《王牌特工》的黑科技在第一部就已经让观众见识到了,而在这一部续集中更是只多不少,不过,小编还是想要强行安利一下,《王牌特工2》的特效绝对是杠杠的,惊险刺激的燃爆飞车、雪山缆车命悬一线、激光套索切割活人等炫酷燃爆而又不乏血腥的大场面层出不穷。诸多已经观影的影迷,称该片为“走肾片中的佼佼者”。《王牌特工2:黄金圈》票房口碑双丰收,你去电影院看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