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奶茶机器多少钱一台 奶茶店设备价格多少

    想要开一家奶茶店在算好预算之后,更多的是要知道奶茶的一些设备的价格,因为很多设备是不可缺少的,奶茶机器多少钱一台,什么样的好一些,还有奶茶店设备价格多少都是需要知道的问题。

    奶茶机器多少钱
    奶茶机器多少钱

    常常看到很多奶茶电门前都是人潮拥挤的,每次都得排队才能喝上喜欢的奶茶,大街小巷也是开满了各种各样不同品牌的餐饮奶茶店,当然每家奶茶店都是需要必备的设备的,奶茶机器也是少不了的,那么奶茶机器多少钱一台呢?

    奶茶店设备价格多少

    很多人都看中了如今奶茶行业的火热,想自己投资开一家奶茶店,一般性奶茶店所需要的设备需要设备有POS收款机3000元左右,封口机价格260元,小型制冰机价格1200元,大型搅拌机价格300元,净水器100元,电池炉200元,冰箱200元,奶茶杯1000元,塑料袋200元,设备维修费800元。

    奶茶店设备价格
    奶茶店设备价格

    如今奶茶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饮品之一,开一家小型的奶茶店需要的设备都要奶昔机、搅拌机、碎冰机、电磁炉合计约3500元左右,还有奶精、各种口味奶茶的调料、各种果汁都是需要的,小一点奶茶机要两万到三万。所以在考虑奶茶机器多少钱一台的同时,其它的设备也是需要考虑在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