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揭挑选益生菌产品技巧

    我们都知道婴幼儿都是抵抗力较弱的,每季节转变都会有一个肠道疾病的发生。所以很多医生都建议喝一些益生菌来为宝宝调理和治疗肠道疾病,但是有一些新手爸爸妈妈不怎么了解益生菌,都不知道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益生菌排行榜

    1、合生元益生菌:是由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益生菌保健品,具有提高免疫力,保护肠道功能。合生元益生菌(儿童型)包含高达98.85亿个/袋活菌,具有免疫调节功能,对宝宝的健康非常有益。对于益生菌哪个牌子好?合生元益生菌冲剂(儿童型)能够保证给宝宝补充足够的活的益生菌,得益于合生元菌种具有耐高温、耐胆汁、耐胃酸的特点。

    undefined
    益生菌牌子推荐

    2、纽曼思益生菌:纽曼思(原纽曼斯)品牌发源地是美国,创建于2007年,选用来自丹麦科汉森的优秀菌株,原装进口益生菌产品。产品主要解决孕妇,普通成人,婴幼儿,儿童等肠胃道健康和免疫系统症状。在国内主营高端婴儿营养食品,目前主要经营纽曼思DHA,金纽曼思DHA以及纽曼思益生菌产品。

    3、康萃乐益生菌:Culturelle(康萃乐)是美国益生菌行业领先品牌,美国保健品i-Health公司旗下的益生菌膳食补充剂品牌,该产品已经被证明有助于维持儿童天然免疫系统和缓解偶发性消化不良。Culturelle(康萃乐)益生菌主要采用益生菌菌种为鼠李糖乳杆菌(LGG),LGG是一种目前研究最充分的益生菌菌株之一。

    4、妈咪爱益生菌:韩美集团,创建于1973年,全球知名的制药专家,国际性的专业制药企业。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韩美)是韩国在华投资的第一家现代化制药企业,成立于1996年3月,设立在环境优美的北京市顺义空港开发区,占地面积13600平米。北京韩美是由韩国韩美集团和北京紫竹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竹药业)共同投资兴建的制药企业。益生菌哪个牌子好?妈咪爱益生菌制剂为水果口味,孩子接受度比较高。

    5、美笛康益生菌:山东交运产业旗下产品,生产基地为中国台湾,益生菌粉首次采用台湾进口的七菌合一+益生元专利的益生菌粉。那么益生菌哪个牌子好?美笛康益生菌针对便秘腹泻人群、长期久坐人群、吸烟喝酒人群、水土不服人群、慢性胃炎人群(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有良好的改善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