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牌子的益生菌最好 关于选购须知的小秘密

    目前大家都越来越重视健康问题,对于肠胃不好的人来说,通常会选择购买益生菌进行调理,因为它是对人体有益的,可如今市面上的益生菌品牌繁多,人们却不知道什么牌子的益生菌最好,今天一起来看看那些关于选购须知的小秘密,教你如何正确挑选益生菌。

    益生菌哪些品牌好
    益生菌哪些品牌好

    在选购益生菌的时候,有四点非常重要,分别是菌种来源、菌株活性、菌株搭配以及产品稳定性。其中,菌种最好的来自于国内,国外的菌种不见得对国人起效,这是因为,东西方人种不同,其生活环境和饮食文化习惯也不同,因此,本土的菌株反而会更加适合本土的人群。

    综上四点因素,百合益生菌这个牌子是值得推荐的,它的稳定性好,不需要冰箱冷藏,在25℃以下常温保存都能保存2年,也方便携带服用。此外,合生元、纽曼思、微生慧、妈咪爱、修正和美迪康都是市面常见的牌子,可以做进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