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黑客发现iOS11漏洞 苹果8再现最新漏洞

    今年难道是苹果公司的不幸之年?自新iphone手机发布以来就招来了N多的质疑和各种科技漏洞,就连新研发的操作系统都未能幸免,中国黑客发现iOS11漏洞,苹果8再现最新漏洞。

    近日,现身于2017年国际安全极客大赛的中国黑客发现iOS11漏洞,成为新一期红人,然而关于iphone8的安全漏洞问题也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苹果8再现最新漏洞。这位黑客选手在赛场上当即向所有人展示了自已针对于iphone的远程破解已示成功,中国黑客发现iOS11漏洞这一话题瞬间点燃了观众高涨情绪。

    黑客发现iphone漏洞
    黑客发现iphone漏洞

    中国黑客发现iOS11漏洞,自苹果iOS11操作系统正式推出之后,近日来一直都有关于iOS11操作系统漏洞多发的问题,通过中国黑客发现iOS11漏洞这一事情,又再一次证实了苹果此前研发的操作系统仍旧存在诸多问题,对安全问题的处理并不完善,苹果8再现最新漏洞,该名黑客表示,只要苹果用户在iPhone手机中打开黑客发送过来的链接,黑客便可以全程控制iphone8的运行及操作了。

    苹果8再现最新漏洞,黑客一旦控制了iphone8后,则意味着可以获得最高的使用权限,任意盗取手机内的照片,当选手在赛场上展示的时候,由于现场wifi不稳定导致多次失败,但后来也成功破解并对其iphone8植入了恶意软件,若不是现场wifi问题,将有可能在1分钟之内就可以完成。

    据说中国黑客发现iOS11漏洞,还将有可能获得苹果为其给出的报酬,但由于近日仍未向苹果上报,因此目前苹果公司仍旧未见回应,不过对此有人表示,此次中国黑客发现iOS11漏洞将有可能能够获得20万美元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