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正式登陆澳洲悉尼 无需押金但半小时5元划算吗

    ofo共享单车作为中国共享单车项目的领头羊,在进军海外的步伐上也毫不客气,前阵子刚进军美国不久,如今ofo正式登陆澳洲悉尼了,在澳洲悉尼ofo无需押金但半小时5元划算吗?

    ofo单车收费
    ofo单车收费

    根据昨日最新消息,称共享单车ofo正式登陆澳洲悉尼,表示首次将先投放200辆ofo共享单车进行试运营,随后将在其他区域进行共享单车增设,不过ofo共享单车最初在澳洲悉尼的骑行还会规划可骑行区域,而这次的ofo共享单车又有些不一样了,有没有发现?这次还为共享单车配备了共享骑行头盔。

    此次ofo正式登陆澳洲悉尼,不仅增加配备了骑行头盔,就连押金和收费标准都变得有些不一样了,ofo共享单车在悉尼的收费标准为每骑行30分钟收费1澳元,也相当于人民币5元钱,一次最多只能骑行5澳元,也就是25元人民币,但这次既不需要押金也不需要会员费。

    单车ofo在澳收费
    单车ofo在澳收费

    即便如此,还是有网友对此表示疑问,ofo正式登陆澳洲悉尼,虽然无需押金但半小时5元划算吗?半小时5元的收费这在国内貌似目前还没有这么贵的收费,不过是需要押金和会员费而已,但是无需押金但半小时5元划算吗?

    对于无需押金但半小时5元划算吗?该问题其实也不难分析,想想现在在国内的共享单车领域,其中的酷骑单车和小蓝单车都被”押金难退“的问题困扰着,而无需押金这一点对于他们而言或许就是最好的福利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