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散热好的笔记本推荐 笔记本散热哪个品牌好

    笔记本的便捷可谓方便了很多学生或者是上班族,在很多东西的操作中都是缺少不了电脑的,但是现在笔记本的品牌众多,很多人喜欢打游戏,一打就是几个小时,电脑一直运作难免有些发热,那散热好的笔记本推荐有拿些呢?笔记本散热哪个品牌好?

    散热好的笔记本
    散热好的笔记本

    笔记本电脑散热性能比较差是我们都知道的事情了,所以,当我们在选购时要特别注意笔记本电脑的散热性能对比,笔记本电脑相比传统台式机的优势和特点就是轻薄,由于笔记本机体内部空间狭窄,其散热能力也就受到一定限制,即使是超极本那样配备低功耗处理器,散热也不会有太好的表现,那么散热好的笔记本推荐有哪些呢?

    笔记本散热哪个品牌好

    ThinkPad中文名为“思考本”在05年以前属于IBMPC事业部旗下的便携式计算机品牌,因其坚固和可靠的特性在业界享有很高声誉。散热性能也十分地突出,苹果电脑,苹果MAC系列比起以前的系列无论在哪个方面都有着提升,其速度快、噪音、外观优雅、性价比高,得到不少消费者的好评,当然在散热方面也是有着其独特的效果了。

    笔记本散热哪个品牌好
    笔记本散热哪个品牌好

    尤其是准备购买笔记本的玩家,要想在高画质下流畅运行这些最新的大型3D游戏,高端配置必不可少,但又要综合考虑性价比、散热等因素,惠普15-r221tx也很不错,500GB的硬盘容量,提供更加充足的存储空间,存储安全高效,给你出色使用体验。华硕FX50JK能够完美应付主流游戏,高品质影音更不在话下。

    笔记本散热哪个品牌好还有戴尔成就5560、索尼、联想等品牌也都是非常不错。优先考虑这些散热性能比较好的品牌,但尽管散热功能不错,在使用过程中仍然要做好散热功能,如下面放置一个散热器,或者是尽量避免在炎热的夏季长时间的使用电脑,以免影响到电脑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