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b霜哪个好用 揭秘bb霜哪个牌子最好用

    脸色暗淡?bb霜能让你皮肤变得更美。其实,很多女生都在用bb霜,可是她们并不知道bb霜哪个好用。买的时候,都是听朋友介绍,人云亦云,没有做调查,也没有从事实出发,以致买了一些美白效果很差的bb霜。

    bb霜哪个好用
    哪个品牌bb霜比较好用

    小编对于皮肤保养有了解,希望自己的意见,能够帮得到大家!因为bb霜对皮肤保养非常重要,所以一定要买好用的,让自己变得更美!今天,小编就揭晓bb霜哪个好用,让大家有所了解。

    一些比较知名而且大众的品牌,比如美宝莲和韩束,它们的BB霜做的其实就不错。自己亲身感受就是,美宝莲的BB霜挺水润的,涂在脸上有光泽度。韩束的红BB,特别自然,贴合度高,也有一定的遮瑕效果。

    bb霜哪个好用
    什么牌子bb霜好用不贵

    网络上比较热销的BB霜,小编也有试过,水尚啦,谜尚啦。个人觉得谜尚的BB霜效果很不错,适合亚洲人的肤质,滋润自然。水尚的BB霜价格低廉,适合大众,美中不足的是保持时间短,不够细腻。

    很多女生在使用BB霜之后,很好奇效果是不是越白越好呢?当然不是喽。BB霜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如果是皮肤白皙的女生,就用亮白效果的BB霜;肤色偏黑的女生呢,则要选择自然色的BB霜。所以,一定要了解自己的皮肤,才知道bb霜哪个好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