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超市是自营的吗 京东自营跟天猫自营有何不同

    双十一的购物节就快到了,不少人应该准备趁此在天猫超市上屯点货了吧。虽然现在网购很平常,但是对买家来说,假货也依旧是一个可怕的问题。大家都知道平台的直营店一般都比较可靠,所以有的人就好奇天猫超市是自营的吗?猫的直营跟京东的直营是不是一样的呢?

    天猫超市是正品吗
    天猫超市是正品吗

    说到天猫超市是自营的吗,很多人到现在可能也是不清不楚吧。像京东的直营店大家就知道其就是京东自己开的店了,所以品质方面会比较有保障。而天猫超市是自营的吗,据了解天猫属于自营的范围不是很大,大部分是个体商户。

    天猫和京东哪个好
    天猫和京东哪个好

    这样说,有的人可能还是不太明白天猫超市是自营的吗,简单点来说,就是天猫超市是提供了一个平台,然后各个供应商把货物存放到天猫超市的仓库里,由天猫超市的仓库统一发货,在这一点上,京东自营就有所不同了。

    京东自营店是自己先将商品从供应商买回来,然后再卖给消费者,总结来说就是天猫的商品所有权还是各个供应商的,而京东自营店的商品所有权则是京东自己的。这点来看,天猫超市是自营的吗,就可以说是有明显的区别了。

    所以京东自营主要盈利来自于商品的差价,而天猫超市则是仓库保管费等。所以弄明白了这些,再问大家“天猫超市是自营的吗”,相信大家就都回答得上来了。不过,天猫超市上的平台监管也还是比较规范的,所以即便不是自营,也是可以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