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胃镜多少钱一次 三甲医院做胃镜多少钱

    现在医疗技术也在不断得发展,很多病症都可以通过更急阿科技的手段进行检查,比如很常见的胃镜检查,很多医院现在都可以做,那么做胃镜多少钱一次,在三甲医院做胃镜多少钱?

    做胃镜多少钱
    做胃镜多少钱

    胃镜检查是目前诊断食管、胃和十二指肠疾病最可靠的方法,其它任何检查方法,包括上消化道钡剂造影、胃电图和胃肠道彩色B超等都不能替代它。常常很多人因为吃东西不太节制,很多食物对胃是有伤害的,所以一般胃不好的人都会选择做一次胃镜检查,那么做胃镜多少钱一次呢?

    三甲医院做胃镜多少钱

    胃镜检查是很常见的,在一般的医院都是可以检查的,它的收费是与多种因素有关,一般的纤维胃镜在100元至200元之间,无痛胃镜可能需要500元左右,在一般的二级医院进行胃镜检查费用一般是二三百块,而且是需要空腹检查,以便有问题需要及早的治疗。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好好的休息调理改善。

    三甲医院做胃镜
    三甲医院做胃镜

    无痛性胃镜需要一千多,无痛胃镜检查的价格需要根据选择的医院的级别决定,三甲级别的医院胃镜检查大概需要300元左右,无痛胃镜检查需增加200-250元的麻醉费用,无痛胃镜检查6到8分钟即可完成,每个地区都不一样的,这应该取决于城市的大小,还有当地医院收取的费用,另外做胃镜检查一定要到正规医院,用经过严格消毒的器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