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10好吗 国行版和欧洲版价格相差甚远

    华为mate10的发布在手机界中就像是国际名星一样备受全球关注,无论整体配置参数或是价格,都与消费者的衡量标准息息相关,华为mate10好吗?国行版和欧洲版价格相差甚远。

    华为mate系列终于在9月16日成功发布,而且直至昨天为止,华为mate10系列的国行版也全部系数上线了,令人惊喜的是,国行版和欧洲版同样的机型、同样的配置、同样的参数,而价格确实极大的不同,国行版和欧洲版价格相差甚远,这就像美国的iPhoneX在美国与其他各国之间所出售的价格不同是一样的道理。

    华为mate10国版价格
    华为mate10国版价格

    华为mate10无论是国行版还是欧洲版都已经全部发布完毕,然而华为mate10好吗?通过发布会你就会发现,华为mate10价格虽然是最低的,甚至低至3899元,但是这可以极大的福利了,这台华为mate10在欧洲的售价是高达5500元的,这之间整整相差了1600元,这都可以用这个差价再买一台千元全面屏手机了,你说划算吗?

    我们先不说其价格相差有多远,就先说说华为mate10好吗?华为mate10在三千元手机中除了运行为4G这有些短板之外,从配置来讲,华为mate10是有绝对优势的,搭载的麒麟970处理器中配备了全球首款AI芯片,而且还是全球首款拥有着准5G网络基带的处理器,光从这点就碾压了所有手机,更何况一款三千元机型?我们再来谈谈华为mate10国行版和欧洲版价格相差甚远是怎么个远法呢?

    国行版和欧洲版价格相差甚远这个说法真心一点都不夸张,光是华为mate10的标准版与欧洲版价格就差了1600元,更何况其他的了?放下华为mate10不说,我们再来看看华为mate10和华为mate的保时捷定制版价格,mate10Pro的欧洲版价格是6200元起,而国行版的mate10Pro价格可是只要4899元起啊,这之间相差了1300元。

    更夸张的是华为mate10保时捷定制版,欧洲版售价10850元,国行版的售价上一代一样是8999元的价格,国行版和欧洲版价格相差甚远这是显而易见的,差距高达185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