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新品6连发 除了华为手机你还可以买这些

    近日,华为新品6连发,但在简简单单的印象中,华为公司在今年所发布的所有新品中,已经远远不止6款了,仅仅这两个月所发布的都不止6款,然而除了华为手机你还可以买这些。

    早在华为新品6连发之前,华为公司就已发布过多款新品,其中为手机新品最多,比如华为麦芒6、比如华为荣耀7X,如今就在昨天又迎来了华为新品6连发,其中包括三款新品手机,华为mate10、华为mate10Pro以及华为mate10保时捷版,这可真是欢聚一堂啊,但如果仍旧对手机没兴趣的话,除了华为手机你还可以买这些。

    华为Watch
    华为Watch

    1.HUAWEIVR2影院,价格是1999元,时隔一年半之久,华为再次发布了第二代HUAWEIVR影院,该产品采用的是3K的分辨率虚拟22M巨屏,简直就是一款行走的电影院,将于11月30日开始发售。

    2.HuaweiWatch2Pro,售价为2588元,这款手表不仅能够支持ESIM卡,能够连接4G网络,能够监测心率还能够离线听歌、收听电台以及有声读物等等智能化的电子产品,几乎就像一款备用手机。

    3.HuaweiWatch2Pro保时捷版,价格为4988元,外观同手机保时捷版一样同为神秘黑色,就连表带都是黑色的,极具商务感,很适合商业人士,该款的发售时间和HuaweiWatch2Pro一样是在11月1日早上10:08分,华为新品6连发,除了华为手机你还可以买这些,这些新品中有看中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