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郁金香花语是什么 紫色郁金香价格多少

    赠送花束一般在特别的日子或者节日都会有的,但是不同的场合送不同的人,还有花束的不同都有不一样的意思,另外每一种花都有代表的花语,那郁金香花语是什么,紫色郁金香价格多少呢?

    郁金香花语
    郁金香花语

    郁金香,百合科郁金香属的草本植物,是土耳其、哈萨克斯坦、荷兰的国花,郁金香世界各地均有种植,是荷兰、新西兰、伊朗、土耳其、土库曼斯坦等国的国花,被称为世界花后,成为代表时尚和国际化的一个符号,经过园艺家长期的杂交栽培,全世界已拥有八千多个品种。那郁金香花语是什么呢?

    郁金香花语

    郁金香的花语为博爱、体贴、高雅、富贵、能干、聪颖。红色郁金香代表热烈的爱意,粉色郁金香代表永远的爱,黄色郁金香代表开朗,白色郁金香代表纯洁清高的恋情,黑色郁金香代表独特领袖权力、爱的表白。

    紫色郁金香价格
    紫色郁金香价格

    红色给人一种热情奔放的感觉,因而,红色的郁金香的含义也非常的直白:我爱你。黄色的郁金香表示没有希望的爱、无望的恋情。粉色是柔美娇艳的象征。粉色郁金香的花语是:美人、热爱、爱惜、友谊、幸福。紫色有着红色的浪漫和高贵,也有着黑色的神秘与忧伤。紫色的郁金香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它代表着高贵的爱、无尽的爱、忠贞的爱。

    紫色郁金香价格多少

    紫色郁金香比普通郁金香要贵些,大概在20至30元一支,紫色郁金香8至20支价格大概在250到520元之间,有地方有差异性,不同的节日时价格也会不同,郁金香是世界着名的球根花卉,还是优良的切花品种,花卉刚劲挺拔,叶色素雅秀丽,荷花似的花朵端庄动人,惹人喜爱。